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 | 手机版
32

芭比娃娃约会化妆

芭比娃娃(Barbie.wanjutoy.com)是20世纪最广为人知及最畅销的玩偶,芭比娃娃及其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分享创新驱动前瞻思考
新闻中心
分享创新驱动前瞻思考
发布时间:2022-11-2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 第十三届“中华学人与21世纪上海发展”研讨会昨天在上海科学会堂举行,聚焦集成电路、生物医药、人工智能等上海三大先导产业,国内外知名科学家、行业创新者、高端人才及企业家分享创新驱动三大产业发展新赛道、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的前瞻思考。
 
  全国政协副主席、致公党中央主席、中国科协主席万钢作视频致辞。中共上海市委常委、统战部部长陈通致开幕辞。上海市副市长刘多作主旨报告。
 
  万钢指出,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教育、科技、人才贯通论述,推动科教兴国战略、人才强国战略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一起谋划、一起部署、一起实施,对创新发展规律、科技管理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的认识与把握达到了新高度。广大留学人员是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,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新赛道上大有可为,要立志向、强信心,坚定科技报国的崇高理想,坚守守正创新的初心;立潮头、强引领,矢志争当时代先锋表率,勇于在攻克“卡脖子”关键技术方面展现出新作为;立新标、强合作,深度参与全球科技治理,加强与全球优质资源链接与合作,为建设科技创新强国作出更大贡献。
 
  陈通说,上海以最大的诚意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,上海统一战线将按照“支持留学、鼓励回国,来去自由、发挥作用”的原则,积极搭建平台、创造条件,为留学人员回国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舞台和良好的机遇。
 
  此次研讨会由上海海外联谊会、市欧美同学会和市知联会共同主办。